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14

前進模特兒界的六個撇步


1.  凸顯自己的特色


強烈的個人特質及特性可以幫助你吸引代理商。有時候性格還能讓你在徵選中脫穎而出。

2. 別侷限自己的可能性


模特兒的範圍很廣,並非只是高級時尚以及走秀而已,同時也包含了許多其他的領域,比方說美容、健身或是商業廣告。有些待遇甚至比一般的時尚模特兒或是走秀還好呢。

3. 不要怕被拒絕


成功的模特兒要能堅持到最後,而且不怕被人家拒絕。不要覺得人家拒絕你就是針對你,很多世界名模在成名之前也碰過好幾次壁。

4. 保持專業度


隨時保持自己的水準,確定自己在每件工作之前都有充分的準備好了。檢查一下衣服跟指甲是不是都很乾淨,衣服有沒有符合拍照需求,並且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是你需要事前準備的。記得要準時,千萬別在最後一刻突然說自己不能來了,不然那些被你放鴿子的代理商、藝術指導以及攝影師們下回可不會想再跟你合作了。

5. 熟能生巧,在家也別忘記做功課


從雜誌、時尚目錄、以及廣告上觀摩,並試著學習上面的姿勢及表情。你可以在鏡子前面練習自己的動作跟臉部表情。對自己嚴厲一點,在鏡頭前面擺出自然美麗的動作就不會是夢想啦。

練習也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心,這樣可以幫助你在鏡頭前面更有自信的移動和表現自己。表現出自己的自信心會讓你的工作表現好上加好唷。

6. 注意身體健康

維持身材當然是成為一個模特兒的重要因素,但是不良習慣會影響你的皮膚、頭髮還有你的膚況等。堅持健康飲食以及健康的生活型態,記得要有適當的睡眠時間,這樣你的客戶才能看見你最好的一面J


模特兒申請

你對於當模特兒有興趣嗎?我們很歡迎拍照的新面孔唷。沒有經驗也很歡迎喔。我們還會針對不同的年齡做不同的主題搭配,所以年齡也沒有限制喔。時薪會視拍照的主題和模特兒本身的經驗而定。
必要條件:
  • 在鏡頭前很自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能夠自理出自然風的髮型和妝(女性)
  •  願意簽署肖像使用同意權書(未滿二十歲須有家長或監護人簽名)
  •  可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很棒的笑容
如想要申請拍照請按這裡:申請表格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