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14

在鏡頭前美美之快速又簡單的小方法

模特兒們常常問我要怎麼讓自己在鏡頭前看起來更好。這裡有一些由專業模特兒和化妝師提供之快速又簡單的小方法。

簡單處理頭髮毛燥

塗一點點的護手雙在髮尾,然後梳一梳,難控制的髮尾搞定。

豐潤的嘴唇

為使嘴唇看起來更豐潤,要選擇和嘴色類似的唇筆。描繪出一點唇線。再塗上一點唇蜜。折射的光線將會使嘴唇更加豐潤。

煙燻妝

輕塗一些粉底霜在眼皮上,加上淺灰色的眼線筆(?),輕輕地將顏色揉開(?)創造出煙燻的效果,再用睫毛膏做最後的裝飾(?)。

性感紅唇

先上一點遮瑕膏(蛤?),接著用紅色的唇線筆描繪出輪廓,塗上深紅色口紅,再加上一點亮紅色口紅於嘴唇的中間。使用唇彩刷會有更好的效果唷。

毫不費力的完美臉龐

為了有完美臉龐,模特兒們常常使用兩種遮瑕膏,淺色的遮瑕膏用於眼睛周圍,較深色的遮瑕膏則用於其餘需要塗抹的地方,再用手指輕輕地將其柔開(?)。

在照片中看起來驚艷

模特兒們常常使用裸裝配上紅唇,或使用一點點的遮瑕膏(?)。

讓眼睛更立體

眼影搭配濕濕的眼刷(?)會讓你的眼睛更立體。
 
 

模特兒申請

你對於當模特兒有興趣嗎?我們很歡迎拍照的新面孔唷。沒有經驗也很歡迎喔。我們還會針對不同的年齡做不同的主題搭配,所以年齡也沒有限制喔。時薪會視拍照的主題和模特兒本身的經驗而定。
必要條件:
  • 在鏡頭前很自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能夠自理出自然風的髮型和妝(女性)
  •  願意簽署肖像使用同意權書(未滿二十歲須有家長或監護人簽名)
  •  可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很棒的笑容
如想要申請拍照請按這裡:申請表格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